辙月

关于我

头像私用勿动。主红色组。和谐讨论,勿杠,杠精铁锤送黑屋。萌什么首先都得是明确自己是中国人。不碰日台越朝相关cp。这号比起产出更喜欢吃饭。

起源于几天前一次游戏罚戏,友人看完我写的段子兴致勃勃的回了一个超长篇。

回应篇地址:https://macxine.lofter.com/post/1d45a1b7_12e993e52

起源是下面这段:【其实还有那么一部分正篇里相关的内容来的,姑且当段子看吧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伏特加在接触到摄像头瞬间爆裂开来,火舌如同被放出牢笼的恶魔在空气中喧嚣着绽放,被囚禁已久的肢体牢牢卷住所能沾染的一切。


这就像是一场绝望华丽的舞蹈,又或者是一个充满刀锋的拥抱。黑红色的主控室被灼烧得映出名为愤怒的色泽,高温在这钢铁构成的数据丛林之中肆意横行。


充满绝决的眼神中倒映着火光,抬头仰视着在主控室中仿佛高不可攀的神明,像要用尽力气去记住它现在的样子。


空气中充斥着残余的烈酒,电线冒出火花而后被烧焦,钢铁融化剥离开来散发出的混乱刺鼻的味道。

那是你尸体的味道。


我记得你为我做过的一切。你平日的开导般的陪伴,你偷偷改善的饮食,你黏在身后的提醒,你给我在蛋糕上插的所有蜡烛,还有那一声声近在耳畔的晚安。


但这不是你可以挡在我面前的理由。


贯彻在中国军人骨髓内的思想,会让人一路披荆斩棘,战胜所有阻碍在自己面前的东西。


无论那是谁。


我可能会愧疚,却绝不会后悔。


原来你这由钢铁铸就的躯壳,燃烧起来也能这样热烈的。


“你学不会的东西,就让这场火教给你吧,MOSS。”


标签:莫强求

 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辙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